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8.非常有效,但怪異的美容護理---[18p]

8.非常有效,但怪異的美容護理---[18p]



01。 Snake Massages蛇按摩


蛇,水療中心將在以色列把你的臉和背部的三種不同類型的非毒蛇。 .濕滑的蛇,肌肉運動,以理順狹窄的肌肉和關節僵硬。

02。 母乳香皂

制訂肥皂從母乳的嘗試也已作出,以及使用它的權利要求作為一種清潔劑,其效果是大於或等於傳統皂。

03. 蝸牛的軟泥怪臉

有什麼新的泥濘的黏性物質作為化妝品的使用 - 它已被用於在歐洲藥膏多年,甚至是古希臘人認為它的潛力,與希波克拉底據報導,粉碎蝸牛建議,以紓緩發炎的皮膚。

蝸牛粘液 - 或者說,從技術上講,螺旋aspersa米勒糖複合物 - 是一個複雜的混合蛋白質,甘醇酸和彈性,自然已經發展成為蝸牛的方式,以保護皮膚免受損傷,感染和紫外線。

04. l黃金臉


黃金擊退有害自由基,有助於防止過早老化的皮膚。


05。 Snake Venom Cream蛇毒霜

不像肉毒桿菌,它可以讓面部運動和情感,但減輕皺紋和麻痺肌肉造成摺痕。

牛精液護髮用品

最後一步是使頭髮吹出來的,非常多的身體,以及光澤。

公牛精液可能是純形式的蛋白質相匹配的頭髮蛋白質的數量,以創造最有效的頭髮護理治療的頭髮製造商的最新嘗試。

魚修腳

這種做法是被禁止的幾個美國和加拿大的省美容監管機構認為這種做法是不衛生的,與華爾街日報稱“美容法規授權的工具需要在每次使用後丟棄或消毒,但表皮吃魚太貴了,扔掉“。

08. 08。 Sheep Embryo Injections羊胚胎素注射劑

.”無論是治療持續了這麼久,我不知道,但我感覺好極了。“
返回列表
animated gifs
animated gifs